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亚东: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祖国边疆

2023年01月20日10: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春节前夕,西藏日喀则市亚东县的三位阿妈,带着自家菜地里采摘的四筐新鲜蔬菜来到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看望慰问常年戍边的民警,送去新年的祝福。

   春节前夕“三位阿妈”给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赠送自家种的新鲜蔬菜,丰富戍边民警菜篮子。(丁缸斌摄)

   在民警的陪同下,66岁的德吉、61岁的普次、69岁的次仁曲珍三位阿妈参观了该站站史馆、边疆图书室、廉政文化展厅等特色警营文化场馆,还与民警们一起唠嗑话家常。新警王艮激动地向三位老阿妈说道:“我来亚东的第一天就听说了你们数十年如一日为部队送物资的感人事迹,你们用实际行动激励着我们要加倍戍守好国门口岸边境,我们都在为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王泽昊 李锦辉)

   “三位阿妈”和戍边民警在边疆图书室唠嗑话家常。(丁缸斌摄)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