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50余个高原无污染绿色农产品品牌亮相

2023年01月16日10:3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切实把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西藏内生发展动力落实落细,近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全国农技中心联合中国茶叶协会,共同举办以青稞、茶叶、葡萄等为主的西藏特色农产品品牌线上专场推介会。

  据了解,为扩大品牌效应及影响力,此次推介会汇聚各方资源和力量,在全国农技中心公众号、中国茶叶学会、中国种业网、中国知网、科创中国等7个平台同步直播。西藏青稞、西藏藏茶、西藏葡萄酒等50余个高原无污染绿色特色农产品品牌集体亮相,吸引了大批观众和客商的关注,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股西藏农特产品热销风潮。数据显示,3个半小时的直播,累计收看总人数达31万人次,创下西藏农产品线上展销推介的新成绩,实现了品牌推广和供需配对相融合。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创新了西藏特色农产品走出区外的服务模式,更是通过打造开放、共享的合作平台,提升了西藏高原特色农牧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经销商足不出户就能与区内优质农产品精准对接,与西藏品牌农产品企业深度交流合作,助力西藏优秀品牌农产品更好地走向全国市场,同时也拓宽和加快了西藏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为全面推动和提升全区农业品牌的建设水平打下良好基础。(记者 娄梦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