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布加: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

2023年01月16日10:2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我们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新旧西藏对比等教育,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为全村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自治区人大代表、那曲市聂荣县永曲乡夏杰村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布加说。

  布加是名“90后”,在工作中,她以“红袖标”“双联户”等力量为载体,组织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社会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开展多形式、多领域宣讲,使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疫情防控期间,布加带领夏杰村“两委”班子成员组织动员群众开展联防联控。“基层社会治理的特点是直接面对群众,事务琐碎繁杂。人大代表不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这个时候更要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在布加的带领下,全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群众纷纷请战,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我们村位于三江源保护区,为了更好地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这次我向大会提出了高海拔地区垃圾及时处理的意见建议。作为基层工作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两会精神,结合当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布加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