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各地以多种方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年01月11日09:4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山南市琼结县公安干警边巴次仁向往来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本报通讯员 伦珠泽仁 本报记者 次旺 摄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区人民警察队伍以多种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贴实战磨砺精兵,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10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警誓词,“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讲座,颁发2022年度“零交通事故”创建示范单位牌匾,各路段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大队民、辅、协警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1月10日,日喀则市仁布县公安局通过举行升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开展以“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真抓实干,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1月10日,昌都市察雅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牵头,联合多警种,围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合规利用“110”警务资源。

  察雅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宋雨锋表示,要永葆从警初心和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厚植人民情怀,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察雅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亚热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学精神、唱警歌、温誓词、谈感悟、践初心、担使命”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增强全体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从警以来,无论身处哪一个岗位,我都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民警察的职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严格遵循各项纪律规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做好一名务实担当的人民警察而不断努力。”民警刘亮说。(记者 王香香 赵文慧 鹿丽娟 汪纯 )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