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国网西藏电力】那曲市新能源110千伏 送出工程甘德线全线贯通

2023年01月06日09:5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由国网那曲供电公司提供

  近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顺利完成最后一段N25-N29的架线施工任务,标志着位于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甘德线全线贯通。

  据悉,那曲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总投资6034万元,新建110千伏架空线路长度20公里,新建铁塔59基,投产后预计每年平均输送电量2.47亿千瓦时,将有力填补那曲市高峰期用电需求,为那曲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清洁的绿色电能。

  该工程项目负责人次仁巴珠介绍:“为促进当地群众稳增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优先使用属地人力、物力资源,解决属地劳动力152人,吸纳价值约225万元的属地原材料,雇佣属地交通运输工具1920辆次,带动农牧民增收约331万元。”

  下一步,国网那曲供电公司将围绕“保供电、筑安全、促发展”任务,扎实稳步推进后续消缺验收工作,确保那曲市新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按时投运。(记者 芮怡星)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