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2022年民航西藏区局 共保障航班安全起降3.72万架次

周航 张桃源 张雪芳
2023年01月03日10:24 | 来源:西藏商报
小字号

  2022年12月31日19:23 ,随着川航3U3255安全降落在拉萨贡嘎机场,民航西藏区局圆满完成2022年运输生产保障任务。至此,西藏民航已安全运行58年。2022年,区局共保障航班安全起降3.72万架次,运输旅客334.6万人次,运输货邮32364.3吨。

  当晚,民航西藏区局局长李洪、副局长袁灼琼带队在机坪迎接川航3U3255航班,为执飞机组献上鲜花和哈达。李洪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极具挑战的发展形势任务,在民航局、西南管理局战“疫”一百多天中圆满达成“保航班不停航、保援藏医疗队及物资运输、保航空安全、保员工少感染、保重大航空运输、防外溢”工作目标;基本完成深化改革任务;建成投运山南隆子机场、日喀则定日机场,其他重点建设项目也取得重大进展。这一年,该局干部职工队伍总体稳定,人心齐、干劲足。展望2023新画卷,民航西藏区局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持续深化民航西藏区局改革,持续夯实安全基础,全面推行对标管理,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开启智慧民航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推进民生工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