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山南:向全国征集“最美图文攻略”“最美旅游摄影”“最美视频短片”

2022年12月31日11: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为了让外界更好了解西藏山南,进一步提升山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现山南旅游发展局特向全国征集山南旅游“最美图文攻略”“最美旅游摄影”“最美视频短片”,多维度对外展示藏源山南的独特魅力,推动山南旅游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参赛作品报送日期为截止至2023年3月15日。

  此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个人、单位和团体均可投稿参加。本次参赛作品是近年来新创作、拥有完整知识产权、且未在省级以上各类评选中获奖的均可申报参赛。

  本次征集内容要求围绕山南的山水、生态、文化、民俗、非遗、美食、人文等题材进行拍摄。参赛作品可通过邮箱601228883@qq.com进行投稿,邮件标题需注明“有奖征集+最美xxxx+昵称”。

  据悉,征集活动三大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每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下同);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100名,终身免费游山南(全市景区门票免费,寺庙景区除外。)得奖者获得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颁发的荣誉证书。(贡嘎来松)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