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国网阿里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群众冬季用电

2022年12月30日09:3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国网阿里供电公司营业厅接到求助电话。“供电公司吗?这两天用电总是跳闸,麻烦你们过来看一下。”拨打电话的是康乐新居小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

  为尽快解决群众用电问题,国网阿里供电公司“红柳花”共产党员服务队沿着10千伏中康148线路徒步巡线,经过认真检查后,发现是线路老化接触不良导致跳闸停电。队员们更换了线路,并仔细检查了小区周围的供电情况,确保用电安全之后才离开。

  随着冬季来临,居民家中大功率取暖设备陆续开启,用电负荷增长,面对今冬明春电力供应形势,国网阿里供电公司细化服务举措,畅通双向沟通渠道,组织“红柳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用户家中,对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开展所辖供电线路巡视检查,精准落实保暖保供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下一步,国网阿里供电公司将落实好上级单位的各项保电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保供,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更好地服务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谭瑞华)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