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气象局】本周前期西藏东部将迎来较明显降雪

2022年12月26日10:0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气象局12月25日发布消息称,预计本周(2022年12月26日—2023年1月1日)周内气温多波动,周前期东部有较明显降雪。全区大部正常或无降水。阿里和那曲西部偏低;其他地区正常略偏高。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周一至周三:林芝有小雪(雨),部分乡镇有中到大雪;那曲东部、昌都北部、山南南部、日喀则南部和阿里南部阴天有阵雪(雨),部分乡镇有中雪;其他地区少云间多云。那曲、昌都北部、林芝北部和沿雅江中东段有4~8℃降温。周四至周五:林芝和山南东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雪(雨);其他地区少云间多云。周末:林芝和山南东南部阴天有小雪(雨),部分乡镇有中雪;那曲、阿里和昌都多云,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阵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气象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及相关单位,周末降雪天气易造成道路积雪结冰,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牲畜的防寒保暖和饲料储备工作;西部和南部高寒地带多大风天气,需做好防风加固工作。(记者 赵越)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