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首批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授牌仪式举行

2022年12月22日09:2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首批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授牌仪式在拉萨举行。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桑杰扎巴出席并讲话。

  授牌园区包括象雄美朵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山公园、西藏曲水动物园。活动指出,建设绿色营地、开展自然教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战略高度,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优势,统筹谋划推进西藏关注森林活动各项工作。

  活动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青少年思想实际,合理设置课程项目,精心编排研学内容,探索开发更多适宜青少年特点的自然研学教育活动形式,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次仁片多)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