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贡嘎机场社会停车场恢复正常全额收费

2022年12月16日10:57 | 来源: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依据西藏自治区相关政策,结合拉萨贡嘎机场实际情况,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制定了拉萨贡嘎机场T3社会停车场停车费用减免政策,为受西藏疫情影响滞留在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的车辆减免了部分停车费用。

  根据《拉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经西藏机场集团研究决定,现将相关补充事宜公告如下:2022年12月14日零时起,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恢复正常全额收费。2022年8月7日零时至2022年12月14日零时期间的停车费用仍按照2022年10月15日发布的《关于减免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部分停车费用的公告》相关减免政策执行。(张雪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