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航空】拉萨至双流航班加密至每日1班

2022年12月14日09:5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2月10日,记者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获悉,西藏航空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助力复工复产复学,持续调整、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并推出了包机、航线往返次卡等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旅客逐步释放的出行需求。

  为全力保通保畅,西藏航空近期陆续恢复了拉萨至北京、拉萨至贵阳、拉萨至长沙、拉萨至南京、拉萨至西宁等城市的航班,以及拉萨至南充、拉萨至宜宾、拉萨至绵阳、拉萨至泸州等川内航点的航班。同时,西藏航空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加密航班,其中拉萨至成都双流的航班由原有的每周2班,加密为每日1班;日喀则至成都双流的航班由原有的每日1班,加密为每日2班;拉萨至阿里的航班由原有的每周2班,加密为每日1班;拉萨至昌都的航班由原有的每周2班,加密为每周3班。

  此外,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西藏航空着力推出“定制化”航班服务,推出了多条航线的包机产品,更好地满足区内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的复工复产复学需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出行旺季,西藏航空特别推出了“遇见·云南”航线往返次卡,邀请广大旅客在“彩云之南”度过暖冬。

  据西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藏航空高度重视西藏地区航班恢复事宜,密切关注旅客出行需求,后续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加密航班,同时还将继续协调,努力恢复、加密西藏至重庆、西安、深圳等更多城市的航线航班,尤其是援藏省市联通航线,确保航班运力资源充足、空中通道畅通。(记者 张雪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