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那曲市恢复1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2年12月13日10:2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那曲市恢复1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那曲市符合条件、没有接种禁忌的人群,特别是60周岁以上老年人,需尽快完成全程接种。

  接种点分别为:那曲市藏医院、色尼区人民医院、那曲镇卫生院、安多县人民医院、聂荣县人民医院、嘉黎县人民医院、比如县人民医院、索县人民医院、巴青县人民医院、班戈县人民医院、申扎县人民医院、尼玛县人民医院、双湖县人民医院。接种时间为:10:00—13:00;15:30—18:30,居民可就近、就便选择以上接种点预约接种。

  接种过程中,居民需要带好身份证,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按接种点标识有序排队,保持2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接受测温、扫码等;接种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自身健康情况,并确认第二针接种时间;接种完成后,在接种点留观区必须留观30分钟。(记者 芮怡星)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