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全区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2年12月13日10:0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2日上午,全区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来自区(中)直单位、区管国有企业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市(地)直单位分管办公室和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县(区)委组织部长共57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相结合、同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的具体行动,是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教育引导我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

  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熊刚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培训主题作了开班讲话,要求大家在“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九个深刻领会”上下真功夫,做到在理论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实践上先行一步、行稳致远,切实把区党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要求落地落实。

  据悉,为了更好体现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计上专门安排了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所作的辅导报告,并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设置了相应专题和分组研讨。(记者 王菲)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