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发热门诊、急诊和病人收治等情况

罗梅率队

2022年12月12日10:4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2月9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队前往自治区藏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等地,就我区发热门诊、急诊和病人收治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自治区藏医院,调研组详细询问门诊诊疗室、隔离观察室运行情况,了解发热病人收治、预检分诊流程,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开展重点人群健康调查,优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要加强发热门诊设置,对重点人群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做好医疗服务保障,继续发挥好藏医药在诊疗中的积极作用。

  在拉萨市人民医院,调研组听取医院关于优化新冠患者诊疗预案的汇报,调研组强调,疫情防控,关键在防,要进一步加强医疗资源储备,科学配置医疗力量,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服务保障;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人员培训,充分发挥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用,宽严适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张宇)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