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博物馆明日恢复对外开放

2022年12月12日09:4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西藏博物馆获悉,西藏博物馆将于12月13日(星期二)恢复对外开放。

  入馆参观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记者了解到,参观实行实名制预约,市民和游客可提前1至7天通过“西藏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西藏博物馆官方网站实名预约参观。参观当日,须凭预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预约二维码入馆,逾期须重新预约。西藏博物馆为残障人士及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辟了绿色专用通道,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参观者将由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帮助。

  西藏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天10时至17时30分,16时30分停止入场。周一正常闭馆。此外,馆方提醒,参观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证件核录、现场扫码、接受健康监测。(记者 赵越)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