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上强调

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12日09:3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8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全国政协常委会、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自治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嘎玛泽登、雷桂龙、多吉次珠、索朗仁增、白玛旺堆、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江措拉姆出席。珠康·土登克珠、扎西达娃列席。

  庄严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牢记“国之大者”,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实现新加强。

  庄严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定》精神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决议》要求,根据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抓好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学,带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及时跟进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宣传宣讲,更好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庄严要求,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筹备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科学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王雅慧)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