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汪海洲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2022年第10次部务会上强调

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汇聚起各族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2022年12月09日09:4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2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区党委宣传部2022年第10次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讲话和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工作事项。

  汪海洲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要增强政治意识、落实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忠诚担当、防微杜渐,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决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促进者、守护者。

  汪海洲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作出的部署和要求,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和管理,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要认真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战略性任务,提升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深化拓展“两中心一平台”功能,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和反分裂斗争教育,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筑牢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思想长城,汇聚起各族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记者 王菲)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