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西藏营商环境的重点任务”专题协商会

王勇讲话 桑杰扎巴主持

2022年12月08日09:3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2月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重点任务”专题协商会。自治区副主席王勇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桑杰扎巴主持。

  会上,自治区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协商建言。大家认为,近年来,自治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力以赴,抓好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落实;要正视差距不足,倾力打造市场主体满意的营商环境;要发挥组织优势,广泛汇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 次仁片多)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