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汪海洲在西藏自治区文改文产领导小组暨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聚焦文化强区建设 推动文化 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08日09:3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2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自治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暨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专题会议,研究审议《自治区国有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行动方案》等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文化改革发展重点工作。

  汪海洲指出,近两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宣部和区党委的有力指导下,按照中央文改办和区党委深改委的统一部署,通过全区各级部门特别是文改文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我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汪海洲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经济政策作出新部署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我区文改文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我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性,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物质和精神共同富裕,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享有文化发展成果。要聚焦重点、开拓创新,在持续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文化改革发展创新创造、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重点文改文产任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在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责任、优化环境、建强队伍等方面下功夫,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注入文化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王菲)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