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气象局】本周西藏降水较弱 大风天气明显

2022年12月05日09:4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气象局12月4日发布消息,预计,本周我区降水较弱,大风天气明显,气温多波动。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周一至周三,林芝、昌都西北部和那曲东部多云,部分地方阴天有阵雪(雨);其他地区晴间少云。周四至周六,阿里西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其他地区晴间少云。周日,全区晴间少云。阿里西部有3—6℃降温。周内藏北一带、日喀则南部和山南南部的高海拔地方有7—8级大风,午后沿雅江河谷一带有4—5级阵风。

  气象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及相关单位,周内多大风、气温偏高,风干物燥,加强森林、草原和城市防火工作;午后易出现扬沙、浮尘等天气,需防范不利影响。周日阿里西部有3—6℃降温,高寒牧区需做好牲畜防寒保暖。(记者 赵越)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