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贡嘎机场第二跑道与平滑土基贯通

2022年12月05日09:3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施工现场。图由武天舒提供

  近日,拉萨贡嘎机场新建第二跑道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在施工现场举行“庆祝拉萨贡嘎机场新建第二跑道工程跑道与平滑土基贯通”活动,标志着拉萨贡嘎机场新建第二跑道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第二跑道指挥部指挥长张红斌介绍,拉萨贡嘎机场新建第二跑道工程跑道与平滑土基顺利贯通,意味着该工程迈进了一大步。新建第二跑道工程对于提高拉萨贡嘎机场飞行区运行效率和机场容量,助力发挥拉萨贡嘎机场新建T3航站楼功能,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长期以来,我们面对工程量大、施工条件复杂等困难,以‘四个工程’‘四强空管’‘四型机场’为指引,总结和提炼出了‘甘当新时代愚公,打造高品质工程’的建设理念,紧抓关键线路,把握重点环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快速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局面,加快推动了工程建设。”张红斌说。

  仪式结束后,施工单位迅速行动,完成了填土碾压工作。至此,顺利贯通跑道与平滑土基。(记者 张雪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