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培训

2022年12月01日09:4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药监局举办西藏自治区2022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网络培训班,旨在强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律法规意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助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管理者代表等近50人参加。

  培训中,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和监管处负责人对《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领域助企纾困若干措施》医疗器械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为保障此次培训质量,提升普法实效,自治区药监局邀请区内外医疗器械领域专家,针对生产企业需求,对我区医疗器械注册生产政策、《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指南》《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中易忽视的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记者 拉吉)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