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波密县1人被查,错那县1人被“双开”

2022年11月30日16:32 | 来源:雪域清风
小字号

审查调查

  林芝市波密县原扶贫办(农发办)主任江村接受波密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林芝市波密县原扶贫办(农发办)主任江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波密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党纪政务处分

  山南市错那县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尼玛扎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山南市错那县委批准,错那县纪委监委对错那县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尼玛扎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尼玛扎西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议事规则,个人决定重大问题;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违反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违法或者违规处理公务,致使国有资产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尼玛扎西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和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不知耻、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错那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错那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尼玛扎西开除党籍处分;由错那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