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商务厅】西藏继续开展大宗商品消费月活动

2022年11月30日09:4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区商务厅获悉,在前期“助企惠民·乐购西藏”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的基础上,自治区财政计划再安排7000万元,围绕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在年内面向全区城乡居民继续开展以“助企惠民·乐购西藏”为主题的大宗商品消费月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复苏回暖。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的战略部署,11月28日,《自治区“助企惠民·乐购西藏”大宗商品消费月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获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方案》明确提出,全区各级商务部门将围绕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继续开展“助企惠民·乐购西藏”汽车下乡、家电下乡活动,其中汽车下乡最高补贴4万元,家电下乡最高补贴1200元。对农牧民群众、困难群众、老年人等用券困难群体,明确各市地要结合实际,通过发放纸质券或通过定向发券的方式,满足其用券需求。(记者 李梅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