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气象局】本周西藏自西向东 迎来3至6℃降温

2022年11月28日09:3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1月27日,自治区气象局发布消息,预计本周(11月28日—12月4日)我区降水较弱,大风天气明显,气温多波动。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周一至周二,那曲东部、昌都和林芝多云,个别地方阴天有阵雪(雨);其他地区晴间少云。周三至周四,林芝和昌都阴天有小雪(雨),部分高海拔地方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周五至周日,林芝和山南南部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晴间少云。周内藏北一带、日喀则南部和山南南部的高海拔地方有7到8级大风,午后沿雅江河谷一带有4到5级阵风。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及相关单位,周内多大风、气温偏高,风干物燥,应加强森林、草原和城市用火防火工作;午后易出现扬沙、浮尘等天气,需防范不利影响。周五至周日我区自西向东有3至6℃降温,高寒牧区需做好牲畜防寒保暖。

  11月26日至30日,今冬以来最强寒潮天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由于冷空气集结地和影响路径不同,此次寒潮对我区几乎不产生影响。”自治区气象台工作人员解释。(记者 赵越)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