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交通厅】拉日高速冬才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2022年11月28日09:1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雅叶高速公路拉萨至日喀则段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拉日高速项目)第11标段冬才隧道左线完成掘进任务,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复工复产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10月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拉日高速项目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拉日高速项目全线已恢复施工工点23处,累计完成项目总投资的65.34%。为全面追赶疫情影响的施工进度,拉日高速项目指挥部决定开展冬季施工,计划在今冬明春实现产值10.15亿元。

  冬才隧道左线全长2962米,位于日喀则市仁布县冬才沟与嘎布久嘎沟之间。拉日高速建设项目全长91.108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桥隧比达71.64%,于2020年6月开工,合同工期为4年,计划于2024年6月建成通车。(记者 李梅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