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高校师生宣讲团巡回宣讲启动

2022年11月24日09:4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2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高校师生宣讲团第一场宣讲开讲。党的二十大代表、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次仁拉姆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经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宣讲。此次宣讲使用珠峰旗云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据了解,宣讲团由全区11名师生组成,包括从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专家学者、教师、辅导员、大学生等群体中遴选的典型代表。宣讲计划从11月22日至29日,围绕教师“学习二十大、争做‘大先生’”、学生“学习二十大、走好人生路”等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全区各高校组织开展8场巡回宣讲。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砥砺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记者 郑璐)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