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生态环境厅】西藏环境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开始申报

2022年11月23日09: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了解到,2022年度自治区环境工程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开始申报,受理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15日。

  记者了解到,申报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包括《个人申报诚信承诺书》1份,《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1份,任现职以来近3年《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各1份、无年度考核表的由申报人所在单位出具近3年以来的年度考核证明材料;本人学历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西藏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年度情况登记手册》、职称证书、聘任证书;职称政治考试、业务考试有效成绩证明;佐证能力水平和业绩贡献的资料原件或复印件,破格申报相关材料;获得专业技术成果奖励或荣誉称号的有关证书、文件等;任现职以来个人业务工作总结。

  推荐单位需提供的材料包括推荐材料1份,当地人社、行业部门出具的委托评审函,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由用人单位、人事代理机构或单位工商登记注册地同级工商联合会出具委托评审函;政工人事部门出具的政治品行考核意见;推荐公示结果材料;纪检监察部门出具的廉政情况考核意见;资料初审情况。原件由推荐单位政工人事部门审核,所有复印件上加盖“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印章。以上材料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审核通过后,按统一格式装订成册,请勿提前装订。

  需要申报的人员需将评审材料以扫描件形式通过hb6834627@126.com邮箱报送至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政工人事处。详情可致电0891-6849014、17740783336咨询。(记者 梁兰)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