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国网拉萨供电公司严抓物资入网质量保障安全运行

2022年11月22日09:2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张工,这个变压器的参数一定要仔细填写,不要有遗漏和错误啊!”为确保入网物资设备质量可靠,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助力拉萨市各县区复工复产,日前,国网拉萨供电公司物资管理人员对国网林周县供电公司电力物资质量抽检工作进行视频监督。

  记者了解到,为规范各县供电公司物资到货现场取样、送样工作,确保物资抽检工作公平、准确,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落实落细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把好各县供电公司物资入网质量关。“下一步,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相关质量监督管理要求,严格把控入网工程物资质量第一关,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拉萨供电公司物资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 拉巴桑姆 )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