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洛桑江村在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议上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推动人大各项工作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2022年11月22日09:1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洛桑江村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加强学习,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

  洛桑江村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上下功夫,牢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等重点内容,切实把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突出全员覆盖,强化学习宣传,多措并举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依法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人大力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旦科、维色,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次仁、马升昌、王峻、唐明英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记者 唐启胜)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