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积极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

2022年11月20日09:2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及时落实中央金融政策,对2022年第四季度到期的因疫情影响暂时遇困的小微企业贷款(含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按市场化原则办理延期还本付息,延期贷款正常计息、免收罚息,还本付息日期最长可延期至2023年6月30日。

  据悉,今年,西藏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办理延期还本付息金额148.2亿元,其中,疫情期间累计为1070家受困行业企业的54.3亿元贷款提供延期支持。

  今年以来,为全力保障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受困行业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组织全区人民银行各地市(口岸)中心支行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发布关于疫情期间银行业差异化延期还款服务公告,公开政策内容、申请流程、征信记录变更等事项,主动联系企业、宣传延期政策,落实“应延尽延”,提供展期、借新还旧、调整还款计划或续贷等支持,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保障企业生存能力。(记者 李梅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