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进取开新局

——西藏广大党员干部热议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

2022年11月18日09:1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1月16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拉萨举行。会议谋划的新思路、部署的新举措在西藏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篇章作出总体安排。对此,自治区党委党校教务部副主任王煦樟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全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必修课,研究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计划,精心安排教学内容、科学设置教学专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中共阿里地委宣传部新闻科干部蔡翔宇说,“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我们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里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强边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夯实党建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民生保障,同心协力,努力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特别是要争当强边的先锋、固边的卫士、兴边的典范、生态护边的表率。”山南市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党委书记杨同波表示。

  全会提出,要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同时,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防治工作,不断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努力满足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百姓提供健康保障。”拉萨市城关区两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尼玛拉珍说。

  林芝市巴宜区人民检察院驻唐地村工作队队长高建表示:“我们一定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开展工作时,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

  认真学习了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拉萨市古城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大多杰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虚心向群众、同事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勤学勤思、学以致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守护公平正义,为平安拉萨建设贡献古城公安力量。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治处民警高扬说:“我将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为戍守全区唯一国际空港国门、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边检力量与智慧。”

  (记者 王菲 谢筱纯 杨子彦 王雪 鹿丽娟 旦增旺姆 王超 永青)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