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开展职称评审业务培训

2022年11月04日09:2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文化厅组织举办全区文化系统职称评审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市地文化(文旅、文广)局、各县(区)文化(文旅、文广)局、厅直属各单位分管政工人事工作的负责人和负责职称工作的1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中,自治区文化厅相关科室负责人向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职称制度改革的背景、过程和内容、岗位设置管理以及《西藏自治区艺术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试行)》等政策文件,并在线解答了参训人员在职称评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全区文化事业快速发展,文化领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数量迅猛增加,职称评审涉及的人员多、范围大,事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通过培训,全区文化系统各单位系统掌握了职称评审政策背景、工作要求、工作流程、申报职称人员应具备的条件和相应程序,为进一步提高职称评审质量、规范职称评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娄梦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