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水利厅】西藏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让水利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年11月04日09:2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西藏多地首次采用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推进水利建设招标并陆续推广,有力助推了西藏水利工程加快开工建设进度。

  9月下旬以来,西藏治区水利厅指导督促林芝市、日喀则市、昌都市、山南市等地水利部门积极协调福建等援藏省市,成功采用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和线上“不见面开标”模式,推动帕孜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米林县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建设工程等20余项水利工程顺利完成招标工作,有效缓解了招标滞后的形势,为后续加快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拉萨市、那曲市、阿里地区等地水利部门也正在加快对接相关省市推进远程异地评标。下一步,西藏将常态化推动水利建设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水利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为持续稳住全区经济大盘贡献水利力量。(记者 德吉曲珍)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