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首批三所学校顺利复学复课

2022年11月04日09:2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0月31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三所小学(联乡中心小学、联乡华夏希望小学、东嘎乡情远希望小学)六年级的学生迎着暖阳,踏上了返校复学之路。

  为了孩子们能顺利返校复学,三所学校工作专班根据日喀则市复学复课基本条件及相关要求,带领教职工为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制订了详细方案,做细做实人员摸排、场所消杀及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10月21日至10月30日,三所学校通过复学复课前的安全评估,成为桑珠孜区首批复学复课的学校。

  返校当天,桑珠孜区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两组深入联乡、东嘎乡22个村,将161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接至学校,乡政府及派出所、卫生院、驻村工作队大力支持、全力协助,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回校园。

  目前,桑珠孜区其他20所中小学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正在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推进。(记者 汪纯)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