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行政复议大厅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2022年10月30日10:44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28日上午,自治区行政复议大厅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接受线下行政复议申请和窗口咨询服务。按照计划,自治区行政复议大厅统一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

  据介绍,考虑到因疫情影响积压的行政复议事项办理需求,该大厅将在对外开放服务时间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适当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待拉萨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大厅行政复议咨询、行政应诉咨询、绿色通道将全面恢复正常服务。

  据了解,根据工作安排,对前来行政复议大厅办事的群众,一般要求事先电话预约。因特殊紧急事项,确需到行政复议大厅进行现场办理行政复议与应诉事项的,办事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配合提供“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在行政复议大厅办事期间,务必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遵守“一米线”规定。

  自治区司法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自治区司法厅将按照法律规定,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前提下,有序重启已因疫情而中止办理的行政复议案件,有力助推复工复产。(王杰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