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院干部大会

2022年10月29日08:5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0月27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院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作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把握,按照“四个全面把握”要求,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全面落实,聚焦聚力“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西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能动履职,以西藏检察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记者 王香香)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