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经信厅开展中小企业线上培训活动

2022年10月28日09:3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促进产业数字化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协同配套能力,近日,西藏自治区经信厅开展了“数字赋能 创新发展”线上技术培训与企业答疑活动。

  活动中,用友信息化建设高级顾问沈青丽以“疫情下,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提升竞争力”为主题做了分享,为企业介绍了数字化升级的优势与必要性;京东方科技资深企业信息化专家吴艳针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做了分享,最后由西藏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席顾问欧成明围绕国家、自治区相关数字化转型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过三位嘉宾的分享与企业交流,本次培训聚焦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愿转"“不会转"“不敢转”“不能转”等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专业技术知识分享与政策答疑,加强了政策引导和经验推广,充分调动了参会数字化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的积极性。( 拉吉)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