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索达主持

2022年10月28日09:1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西藏法院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法院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部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政法工作、法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有机结合起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公正司法,为助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王香香)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