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刘江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铸忠魂锻铁军 全力护航强国复兴新征程

张洪波索达夏克勤方红霄出席

2022年10月28日09:0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0月2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主持召开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强调,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铸忠魂锻铁军,全力护航强国复兴新征程。

  西藏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张洪波、索达、夏克勤、方红霄出席。

  刘江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全区政法机关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特别是报告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刘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把握精髓要义、铸牢忠诚、抓好落实。要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铁军铸忠魂”活动,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上来。要开展“丹心向核心·护航新征程”教育活动,牢记党的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牢记“三个务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刘江要求,全区政法机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全区前列。(王雪)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