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政协力量

雷桂龙索朗仁增姜杰白玛旺堆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江措拉姆杜建功出席 珠康·土登克珠列席

2022年10月28日09:0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安排全区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全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为奋力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庄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系统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党的创新理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理解、系统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政协力量。要深刻理解、系统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系统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画好最大同心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工作进度,集中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雷桂龙、索朗仁增、姜杰、白玛旺堆、王亚蔺、桑杰扎巴、卓嘎、江措拉姆、杜建功出席会议,珠康·土登克珠列席会议。(王雅慧)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