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通信管理局】西藏开展网站清查整治今年已注销空壳网站327个

2022年10月26日09:2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网络空间安全,切实提高网站备案信息的准确率,促进互联网行业有序、健康发展,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全面开展网站清理整治工作。今年以来,我区注销空壳主体80个,注销空壳网站327个。

  据介绍,由于“昌都万众电脑服务中心”“藏贸库”等空壳网站主办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更新补报备案信息,或未按规定办理注销手续,因此给予注销处理。

  此外,近期公布了“流光星陨”“我的个人分享”等37个网站属于空壳网站,并要求网站主办者主动联系网站接入服务提供单位,配合接入服务提供单位做好网站备案信息的补报更新工作,逾期未补报或更新备案信息的,将作注销处理。(拉吉)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