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减免部分停车费用

2022年10月26日09:2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依据西藏自治区相关政策,结合拉萨贡嘎机场实际情况,10月15日,民航西藏区局发布公告,决定减免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部分停车费用。

  据悉,此次减免对象为受西藏疫情影响滞留在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的车辆。减免时限根据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情况,此次停车费用减免时限为2022年8月7日零时至车主居住地或工作地防控办公告发布的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时间。各市(地)车主在取车时需提前到居住地居委会、社区、街道或工作单位开具由于疫情静态管控原因不能及时前往拉萨贡嘎机场取车的相关证明并加盖公章,在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驶离时出具证明原件,工作人员审核登记后予以减免。减免类别为减免时限以内的停车费用按照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原定收费标准的50%收取;减免时限以外的停车费用按照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社会停车场原定收费标准收取。

  另外,减免方式为在规定减免时限内且符合减免条件的车辆,通过电子收费系统核实入场时间后,据实减免收取停车费;已缴费出场的车辆,由车主提出申请并开具相关证明,审核后予以退费。其他符合减免条件的车辆出场时须从人工收费通道驶出。相关车辆进出场时间以停车场电子收费系统记录为准。(张雪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