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出席党的二十大西藏自治区代表返回拉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

2022年10月26日09:2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出席党的二十大的西藏自治区代表于25日集体乘机返回拉萨。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波澜壮阔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出席党的二十大的西藏自治区代表于25日集体乘机返回拉萨。

  大会期间,西藏代表团全体代表在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的带领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职责、严守各项纪律,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见证了历史时刻,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代表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努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赵书彬 张黎黎)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