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昌都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业务素能培训系列讲堂

2022年10月26日09:20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全面提升干警专业素能,昌都市人民检察院推出“质量建设年”素能培训系列讲堂活动,旨在以传导式培训讲学提升检察履职能力。近日,“昌检业务素能培训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拉开了“全链条”式检察培训序幕,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业务干警参训。

  天津援藏干部杨飞以《流程监控、案件评查中发现相关问题探讨——以西藏检察一审刑事案件为切入点》为题开展讲座,围绕在案管工作中发现的案卡填录、办案程序问题展开论述,从案件受理到审判监督程序,覆盖一审案件全过程。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让昌都市检察干警们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到办案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参加培训的干警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贴近实际、干货满满,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办案水平。(王雪 王杰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