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开创新伟业 奋进正当时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掠影

2022年10月23日08:5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图为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图为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这是代表举手表决。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图为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这是代表投票选举。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图为闭幕会后,我区基层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

  图为曲措代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走出人民大会堂的西藏代表团代表,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他们畅谈参会收获,纷纷表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信心决心。

  次仁拉姆代表表示,回望来时路,新时代十年的成就令人振奋;展望前行路,新征程的蓝图催人奋进。曲措代表说:“当代中国青年是幸运的,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将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回去后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尼玛拉宗代表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按照党中央要求,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投身美丽幸福西藏建设,守护好祖国每一寸土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时代宏伟蓝图要实现,关键在于行动。作为一名产业工人,我将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西藏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旦增顿珠代表说。

  初心,穿越时空,永志不忘;使命,接续担当,催人奋进。

  开创新伟业,奋进正当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党代表将和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西藏贡献。(张黎黎 赵书彬)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