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踔厉奋发,勇担时代重任

2022年10月23日08:52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今后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照新时代西藏检察事业的发展需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深耕综合服务保障,做精办文办会办事,以能动履职做好‘三服务’,助推新时代西藏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检察院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张咪咪说。

  西藏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博平说:“西藏航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对标看齐、把准航向,自觉把藏航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审视,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推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藏航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维护民族团结,主动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履职尽责,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西藏藏医药大学纪委综合科副科长李慧芝说。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琐作乡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哲来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确珠多吉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带领全乡宣讲员深入基层一线,用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大会精神宣讲好、落实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带领全村群众抓好守边护边、产业发展、强村富民、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琐作乡哲来村村民次仁扎西说:“展望未来,倍感振奋。我将继续做好守边护边工作,发展好种植、养殖业,更加积极地参加村里的环境卫生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同乡亲们一道奔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王超)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