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各地各部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豪情满怀迎盛会 奋发有为谱新篇

2022年10月16日08:5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西藏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力量,全力部署,开展各类活动,各族干部群众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4日晚,林芝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晚会在林芝市巴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晚会在视频短片《林芝这十年》中拉开帷幕,《启程》《沐浴幸福》《新天路》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林芝市各族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林芝人民积极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阿里地区普兰县各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在村主干道悬挂横幅,在辖区内更换国旗、彩旗、展板等,并通过微信等平台推送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同时,积极组织开展辖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深入群众家中全面排查各类电路、电线、火源等安全隐患,向群众细致讲解预防火灾、道路交通等安全常识。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琐作乡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拍短视频的方式,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将奋勇拼搏,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琐作乡各族干部群众发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线上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书法作品100多幅。

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珠峰边境派出所邀请帕里、亚热、陈塘、岗巴边境派出所等单位,以视频形式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用歌声表达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矢志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林芝市政协办驻朗县嘎贡村工作队组织农牧民群众开展“喜迎二十大、谈家乡变化”活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农牧民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谈变化、话未来、颂党恩,纷纷表示要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宁可向前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驻藏某部指导员正在为官兵讲述十八军进藏的光荣历史。据了解,该部广泛开展“强军故事会”活动,带领官兵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引导官兵筑牢政治忠诚,扛起使命担当,把喜迎盛会的高昂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张子钦 孙朝阳 张随新 确珠多吉 记者 陈琳 次仁片多 扎西顿珠 赵文慧 张猛 王珊 谢筱纯)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