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住建厅】西藏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娄梦琳 王静
2022年10月15日09:0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我区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自2022年10月1日起,我区住房公积金将下调西藏辖区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1.61%和1.93%。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不低于1.936%和2.288%。

  据了解,调整后对2022年10月1日前已经发放的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利率。之前已提交贷款申请的,将自动执行调整后的利率,借款申请人无需再到贷款网点办手续。2022年9月30日及之前发放的公积金贷款按照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约定办理调整,借款人也不需要再到贷款网点办手续。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